Elov

ever
Elov

Q

我有好多你的照片
我可以肆意和你聊到夜半
正是算起的第六个年头里 第一年你说我你的lp 单纯吧 却成为回不去的过去了吧
第三个年头 我是你的小姐妹 你是我的小兄弟
有人说这叫备胎 因为第四年我分手了 第五年半你也分手了
小年聚会
晚上洗菜 妹妹说的让我想起好多人
你也之一
今晚聊了好久
每逢话到口边可是问不出口
你说我会被很多男生喜欢
我也知道你说这句话背后的喜欢
可我只想听着你说
直白而扼要
像我说的
“别着凉”

见证过你的爱情
知道你的点点滴滴
你说你妈知道我
我说我妈知道你
你说我也刚买
我说我也是
你说我也清风
我说我也是
习惯你叫我的名字
注意到好几次的四目对视
走的时候你陪我在最后
分的时候你摇手说再见
近视眼的我这一次看的好清楚
高举的手
目光直视
直到我们四目相对
领意点头
徐徐落下

奇怪
有一刻我竟后悔当初没有的继续
没敢问
因为记不起那时的所有

你和他不同
我和他只是一个暑假的巅峰
你是细水长流
所以他是登峰造极的蓝颜
而你
竟有些摇摆不定
不懂

右耳的烫红
倘若是你也在思索我们
那也不白这深夜交谈。

夜安
躁动的心悸—

评论